不堪司机骚扰 女孩高速公路上步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堪司机骚扰 女孩高速公路上步行(图)
2010年02月23日 08:3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年轻女孩从浙江返回泸州,却被不良客车司机载到内江。在从内江转送回泸州途中,女孩不堪驾驶员骚扰愤然下车,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前日下午,隆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接到女孩求助电话后,立即出动警车沿线寻找,终于及时将女孩送回家中。

  握住民警的手,女孩好感动

  21日16时,隆纳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年轻女子的求助电话。女孩在电话中大声哭诉:“我乘坐的客车未将我送往客运站却将我半路甩到高速公路上,我现在找不到路了,在高速公路上不知往哪里走,马上快天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们救救我。”值班民警李鸿伟、余浩在问明女孩所处的大体地段后,请她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的安全地带等待救援。16时30分,民警驱车在厦蓉高速隆纳段1964KM处找到了女孩。疲惫不堪的女孩在看到救助民警后大声痛哭,哭着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女孩名叫熊某某,今年才19岁,家住泸州市江阳区石寨乡。小熊2月20日从浙江乘坐一辆由浙江驶往内江的大客车回家。上车之前客车驾驶员许诺在到达内江后派车将其送回泸州。21日抵达内江后,客车驾驶员安排一辆面包车将她送回泸州。然而,面包车驾驶员在途中不断用语言对小熊进行骚扰,小熊不堪忍受愤然要求下车。下车后,小熊拨打了110求援。在联系上小熊的家属后,民警将她安全送回家中。(周强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章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