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孩恋上40岁有妇之夫 手握遗书跳楼殉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2岁女孩恋上40岁有妇之夫 手握遗书跳楼殉情(图)
2010年02月23日 09:1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留给爱人的遗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阅读提示

  大年初六早晨6时许,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手握遗书从5楼楼顶跳下,当场身亡。经调查,民警发现年仅22岁的她恋上了一个40多岁的有妇之夫。

  心理专家提醒,为爱殉情者大多是年轻人,他们阅历不深,感情脆弱,认识偏激,做事情不计后果,家长应注意引导!

  事件:手握遗书女子跳楼身亡

  2月19日早晨6时许,新郑市洧水路毛园街附近居民报警称,一女子跳楼后倒在血泊中。接警后,新郑市特巡警一中队民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

  经医生诊断,跳楼女子已身亡。民警勘察现场发现,该女子手握两封遗书,随身带一张身份证。据女房东介绍,该女子租住在她家3楼东侧一间房屋。早晨6时许,该女子从5楼楼顶跳落身亡。

  经了解,该女子姓郭,今年22岁,新郑千户寨人。其遗书一封是给恋人宋某的,一封是给家人的。写给宋某的遗书显示,他为新郑八千乡人。

  郭某在遗书中对所爱的宋某说:“作为一个第三者,我知道这件事很不光荣,可是爱了就是爱了,我不希望你和任何女人在一起。因为爱你,所以我自私的想拥有你,希望能天天陪伴你,不是电视剧看多了,而是感情就在我身上发生了,身不由己情不自禁!

  …… ……

  我知道我们今生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我选择下辈子。”

  遗书结尾说:“我真的希望我在闭上眼睛前见到你!”

  经民警勘察,郭某室内和楼顶无打斗痕迹,初步判断其系自杀身亡。同时,民警还到宋某家中了解情况。

  调查:跳楼殉情为了有妇之夫

  对郭某租住房屋检查,民警发现其所看杂志多为情感类。从留下的照片看,郭某很漂亮。“她是我们同学中最好看的。”郭某的同学王某告诉记者。郭某上完技校后,到一家足疗店工作,也是在此认识了宋某。随后,两人处了有一年多。她对宋某很痴迷,大年三十还跑到宋某家中去找他。

  郭某在遗书中对父亲说:“不孝的女儿千万个对不起,也无法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离开后,一定要让宋××来再见我一面。”

  昨日,记者见到了郭某70岁的父亲。“她妈死得早,孩子一直自己生活,上完技校后就工作了。可没想到,女儿竟跳楼身亡。”郭老汉老泪纵横。

  据宋某的亲戚讲,宋某今年已40多岁,孩子都很大了。出事后,他和家人不知去向。“为了感情,这么年轻就跳楼了,实在太可惜了。”很多人惋惜地说。

  郑州市八院一心理专家说,为爱殉情者多是年轻人,他们阅历不深,感情脆弱,认识偏激。一旦遇到挫折,很难控制住感情,做出傻事。因此,家长一定要与孩子多沟通,不要简单粗暴地否定孩子,而应提前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妥善地解决好矛盾。(大河报 李一川 陈晓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