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认被看“不顺眼” 扒光陌生女孩欲游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自认被看“不顺眼” 扒光陌生女孩欲游街
2010年02月23日 09:4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被一名女孩用“怪怪”的眼神看了一眼,4名80、90后女孩就将对方一顿暴打,甚至要将她的衣服扒光游街,最后抢走对方的手机。昨天,福州茶园派出所已将4人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4名女孩最大的22岁,最小的才17岁,2月10日晚上7点多,她们在茶园农民新村一家彩妆店里化妆。这时,“宝宝”告诉“珊珊”、“小凤”、“莎莎”其他3名女孩说,店里有一名女孩用怪怪的眼神看她。于是,4人就走到店门口等这女孩。过了一会,女孩从店里走出来,坐上一部“摩的”要走。4人将“摩的”围住,“珊珊”一把将女孩从摩托车后座上拉下来,随后,“珊珊”上前问女孩是不是看自己的朋友不顺眼,女孩连忙说没有,可“珊珊”还是叫她给“宝宝”道歉。见4人如此凶悍,女孩吓坏了,只好说:“对不起,我错了。”但4名女孩故意说听不到,让女孩连着道歉了几次。接着她们把女孩带到附近一个小巷里,对女孩拳打脚踢。当4人打过瘾后,“小凤”说在打她的过程中脚受了伤,叫那女孩赔医药费,还要她出的士费。可女孩身上只有10元钱,4人见她身上没钱,又动手打她。女孩说:“你们不要打了,我的银行卡内有500元。”但卡在家里,要带她们回家去拿。

  因为怕到她家里会有父母报案,4人都不去。于是,“小凤”就走到女孩身边,抢走她的手机。然后,“珊珊”突然叫她跪下,并大声说:“将她衣服扒光,拿去游街。”于是4人上前动手准备脱她的衣服。见状,女孩只好说:“你们不要动手脱我的衣服,我自己脱。”接着将身上的衣裤都脱下来交给“小凤”。记者从办案警察处了解到,这4名女孩后来未拉受害者游街,抢得手机后即离开。(文中均使用化名)(海峡都市报 侯希辰 张晴 苏苑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