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儿媳陷网恋离家出走 公公请人网上留言喊她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孝顺儿媳陷网恋离家出走 公公请人网上留言喊她回家
2010年02月23日 10:1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个多月来,蓬溪县的一名农村老汉请人上网,帮忙给儿媳QQ留言,呼唤她回家。原来,梁老汉的儿媳陷入了网恋,1个多月前去见网友了。3日,近70岁的梁老汉又揣着厚厚的资料找到记者,请媒体帮忙。

  外出打工 儿媳称“不回了”

  梁老汉说,儿子小梁30岁了,性格内向,一直没有找到对象。2年前,经媒人介绍,小梁与安居区的小艳结婚了。小艳23岁,长得很清秀,也很招人喜欢。

  最让老两口满意的是,小艳虽然年纪轻,但是非常孝顺。儿子不在家的时候,都是儿媳一个人忙里忙外,对两个老人特别尽心。去年,儿媳和儿子一起去了浙江打工。期间,儿媳隔三差五地给两个老人打电话,比亲生儿子还知冷知暖。老人逢人就夸儿媳好。

  去年12月,老人收到儿媳的信,“我不回家了,你们不要找我了,我会想你们的。”梁老汉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向亲家一打听,才知道他们也收到了同样的告别信。

  梁老汉马上与儿子联系,但忙于工作的儿子还不知道老婆出走了。面对父母的责骂,小梁也很委屈,“我忙着上班,与小艳交流少,她在半年前就迷上了网络。”

  陷入网恋 公公QQ留言唤她回家

  梁老汉识字不多,但从年轻人嘴里也渐渐懂得了网络。梁老汉找到儿媳的好友小荣,请他帮忙找网络中的儿媳。

  进入小艳的QQ空间,小荣发现小艳与一个名为“月光恋情”的网友关系暧昧。此人的头像很年轻,不过25岁,相貌不错,IP地址为湖北恩施。对方在小艳的空间里留言,“哥哥永远爱你!”小艳也对留言进行了回复,“哥哥,我好想你,我一定要去你那里。”回复时间是2009年11月19日。

  得到这个线索后,梁老汉有了眉目,让小荣加“月光恋情”为好友。但是对方一直拒绝加入。梁老汉又让小荣给儿媳留言,但儿媳从未露面。这1个多月的时间里,梁老汉每天都请小荣挂QQ,天天给儿媳留言。与此同时,梁老汉还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2月1日,梁老汉看到儿媳上线了,但是头像很快又暗了。梁老汉非常着急,“年轻人,一时糊涂是难免的。但是只要她回来,我们还认她这个儿媳。”临走时,憨厚的梁老汉再三叮嘱,“不要为难我的儿媳,只惩罚那个小伙子就行了。”遂宁日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