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未果回家撞到妻子私情 丈夫挥刀情夫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差未果回家撞到妻子私情 丈夫挥刀情夫丧命
2010年02月23日 14:5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在河南将杀人潜逃两年多的犯罪嫌疑人王乐(化名)抓获归案——2007年10月14日凌晨,本打算出差的王乐因未赶上车,回家时撞见妻子和情人睡在床上。大怒的他拔刀将该男子刺倒在地,对方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乐交代,逃亡期间他不断地变换藏匿地点,“有时几天就要换上一个地方,一听到警笛响就吓得浑身发抖”。

  租住房凌晨发生血案

  2007年10月14日凌晨2时许,新华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接到110转警,得知柏林庄村一处租住平房内有人被刺伤,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技术人员和刑警先后赶到现场,并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破。

  专案组很快确定在石市一处工地打工的陕西男子王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此人已经潜逃。

  专案组立即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进行秘密布控,并在周边地域展开地毯式搜查,但是未能发现王乐踪迹。同年10月15日,王乐被网上追逃。

  嫌疑人藏匿砖厂被抓

  案发后,专案组一直在寻找王乐的踪迹,民警多次赴陕西、山西、重庆、四川、广东、河南等地进行调查,行程达5万公里。

  今年2月2日,专案组获得王乐在河南驻马店出现的重要线索,于是连夜驱车赶赴河南驻马店实施抓捕。

  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摸排,2月8日上午专案组民警终于抓获了王乐。当时的王乐,正在驻马店胡庙乡一家个体砖场里隐姓埋名地打工。2月9日,王乐被押解回石。

  目前,王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案情披露

  妻子跪求送重伤情人去医院

  王乐来自陕西安康,他与妻子来石谋生却没有找到稳定工作。王乐平时靠在建筑工地打工挣钱,妻子总抱怨他没本事。不过,看在女儿的份儿上,夫妻俩没有离婚。

  对于当初的作案经过,33岁的王乐依然记忆清晰:事发当日,王乐本应到外地出差,不料却没能赶上车。凌晨2时许,王乐回到家敲门却无人理睬。透过窗户,他看见妻子与一个男人同睡在床上。他一怒砸开家门,从床下拽出刀来刺向对方。

  混乱中王乐的妻子也受了伤,而该男子左胸部中刀,逃跑时伤重晕倒在院内。这时,王乐的妻子跪下求情,王乐才允许她拨打120救人。就在妻子送该男子去医院的时候,冲动之后的王乐踏上了逃亡之路。

  两年多来,他先后到过石市栾城、山西、重庆、四川、广东、河南等地,打一段时间零工后便转换藏匿地点。(河北青年报 记者白云 通讯员解伶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