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易学风水公司着火 疑烧香算命所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易学风水公司着火 疑烧香算命所致(图)
2010年02月23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消防人员进入现场扑火。林宇 摄
火灾一度造成海秀东路段交通堵塞。林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2月23日电(付美斌)2月23日上午,海口海秀路金山酒店6楼发生火灾,海口消防官兵出动8辆消防车、近70余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救援,共救出6名被困群众,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消防工作人员林宇介绍,23日上午9时57分接到报警,海秀路金山酒店6楼发生火灾,火势汹涌,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派出国兴中队和金融中队前往救援。共出动8辆消防车和近70余名消防指战员进行救火,其中有一辆云梯车。火灾发生后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李俊东、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杨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国兴中队一到现场立即分为三个小组,两个救火小组一个救援小组,救援小组立即开始对楼内被困的群众进行搜救,同时对整栋大楼的群众进行疏散。”林宇告诉记者,火势于10时40分被控制,10时45分被扑灭,现场共救出被困群众6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3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金山酒店楼下已聚集数名群众围观,位于着火点的一侧窗户,还有不少污水流出,酒店大门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靠近大堂左侧的楼梯间,污水流出哗哗声响,两名警察把守楼梯口,记者试图进入现场了解情况,均被警察婉拒。据现场知情人士介绍,火灾发生后,还一度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

  记者从酒店大门左侧悬挂的一块招牌上了解到,发生火灾的608房间为易学研究风水命名咨询预测中心。上午11时11分左右,记者按照招牌所留的手机号1370047*****拔过去,一女士接电话称她们是帮人算命的公司,记者提及608房间火灾时,该女士称自己出差在外,并急忙挂断电话。随后从国宾酒店方向走过来一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妇女和一位老人,有媒体记者发现后,上前问及相关情况,均被拒绝,径直进入金山酒店大堂,老人用海南话与把守楼梯口警察交流几句后,两人便踩着污水往楼上走去。

  据金山酒店一楼某店铺工作人员指认,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妇女为608房间算命公司的女主人,他们平时帮人进行算命或看阴阳宅风水之类活动。“可能是他们在屋内烧香算命引起的火灾吧。”该工作人员说。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