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闹矛盾竟喝敌敌畏 济南一天仨年轻人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和女友闹矛盾竟喝敌敌畏 济南一天仨年轻人自杀
2010年02月24日 10:5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跳楼身亡,小伙在家中自缢,另有一男子服毒欲寻短见。23日,本报连续接到读者反映的三件事情,都与自杀有关,且自杀者均为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其中两人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23日上午,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一名女子从济南某小区内一高楼上跳楼身亡。女子为1976年出生,住在12层,自杀原因不详。

  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济南市阳光新路上一小区内20号楼楼下,数十位居民正在围观。在20号楼楼下北面的通道上,躺着一具女性尸体。死者年纪在三十到四十岁之间。多位警察正在现场查看,初步确定死者是跳楼身亡。

  一位姓张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上午10点左右,住在20号楼2层的一位居民发现楼前草坪上躺着一个人。报警后,救护车和警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警方确认草坪上的人死亡之后,封锁了事发现场,并开始查死者身份。

  中午12点左右,警察将尸体运走,但死者的身份仍不确定。

  直到下午2点左右,死者家属来到振兴街派出所。经了解得知,死者姓生,1976年出生,住在阳光新路附近小区内20号楼1201室。警方告诉记者,死者是从家中窗户跳下自杀身亡,但自杀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2月23日下午1点多,济南工业南路二钢宿舍内,一名小伙子被人发现在家中自缢。家人随即拨打120,由急救车将其就近送往山东省武警总医院抢救。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挽留住这条年轻的生命。

  记者在医院看到,小伙子的母亲躺在走廊上的担架床上,不时失声痛哭。医生介绍说,她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一直无法接受失去儿子的现实。几名家属陪在她身边,一边安慰她,一边抚摸她的胸口为她顺气。据了解,历下区智远派出所事后对此案介入调查。

  23日下午3点半左右,另一名23岁的刘姓小伙在济微路后龙庄附近喝农药敌敌畏自杀。据知情者介绍,这名年轻人是因与女友闹矛盾而想不开的。记者从济南106医院了解到,目前这名年轻人已转入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