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司机撞人后逃跑 六旬老夫妻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女司机撞人后逃跑 六旬老夫妻一死一伤
2010年02月25日 14: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执子之手相随一生,一场突然袭来的车祸却让六旬老夫妻阴阳两隔。昨天上午9时许,成洛路上,一位女司机驾驶的面包车撞上一辆老年骑游队的三轮摩托,造成车上两名老人1死1伤。令人气愤的是,肇事女司机当即逃离现场,却在几小时后返回交警大队自首。目前龙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已介入调查。

  撞翻摩托后她从老人腿上碾过

  昨天上午9点,家住新华公园附近的周正富约上战友陈东升,骑着两辆三轮摩托车,载着对方的老伴向洛带镇出发。一路上,4人有说有笑,陈东升的车子渐渐跑在前面,车后载着周正富的老伴湛淑芝。上午9点半左右,两辆摩托车驶到成洛路西河镇附近一丁字路口时,意外发生了。陈东升说,他正在路口左转,车子刚转过马路中央时,突然感觉车身一震,随即连人带车倒在地上。他忍痛扭头看见,身后一辆灰色面包车追了自己的尾,后座上的湛淑芝也被撞出车外,倒在地上。

  令人气愤的是,面包车撞人后没停留,反而猛打方向盘倒车,车子右前轮又从陈东升左腿上碾过,并顺着成洛路往成都方向驶去……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上午10时许,湛淑芝抢救无效死亡。

  逃逸路上又酿车祸女司机自首

  昨天中午,记者在医院见到满脸是血的陈东升,除了头部受伤外,被面包车碾过的左腿也出现软组织挫伤。听闻战友老伴湛淑芝经抢救无效离开后,64岁的老人刹那间流下两行眼泪。他的女儿陈女士说,父亲和周正富参加老年骑游队几年了,平时,几位老人喜欢骑车到处游玩,晚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没想到突然遭遇了这场意外。老伴离世后,周正富始终呆坐在急诊科外的长椅上,沉默不语。

  “是个女司机,逃跑途中又撞了另一辆车。”死者儿子周先生透露,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事发时面包车上坐着一名女司机,就在撞翻三轮摩托车后,面包车还在逃跑途中撞上另一辆货车。车祸后3小时左右,肇事灰色面包车被交警在距现场几百米的一条偏僻机耕道上发现,车上已经空无一人,车头严重撞毁。随后,记者赶到龙泉交通事故预防处理大队获悉,肇事女司机已经前来自首,正在接受笔录调查。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成都商报 任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