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沉迷上网“偷菜” 丈夫一怒之下将其赶出家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沉迷上网“偷菜” 丈夫一怒之下将其赶出家门
2010年02月25日 14:13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去年开始,玩开心农场“偷菜”游戏渐渐在拉萨风靡起来。在拉萨工作的江丽(化名),为了“偷菜”,过年竟不愿跟丈夫去看公婆,丈夫一怒之下,遂将其赶出家门。

  江丽今年27岁,在拉萨某事业单位工作。自从去年9月知道开心网是何物以来,“争车位”,偷菜”就成了她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事情。特别是“偷菜”,能从别人菜地里偷到“高价菜”,按照她的话说:那是特别开心,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江丽的丈夫陆强(化名)与她一个单位,平时两人感情很好,小夫妻相敬如宾,是同事和朋友羡慕的“模范夫妻”。江丽迷上开心网后,还邀请丈夫赶紧加入开心网,成为她最忠实的好友:一起“抢车位”、一起“偷菜”……春节前,陆强的哥哥把老家的父母接到拉萨过年,并约定好 大年三十一家人聚在一起陪二老过个团圆年。大年三十上午,陆强开始收拾东西,江丽却打开电脑开始“偷菜”。陆强见江丽还没有出门的意思,便催促她快点,此时,陆强的哥哥也打电话来催小夫妻了。陆强又再次催促江丽,江丽却漫不经心地说有几个好友农场里的樱桃、蓝莓还有几十分钟就全熟了,等偷完了再出门。陆强一听就火了,啪”的一下将电脑关了。见陆强关了电脑,正“偷菜”意犹未尽的江丽也来劲了,说不“偷菜”坚决不出门。于是两人大吵起来。吵完架,江丽又打开电脑,还说她不出门,要去陆强一个人去。

  见妻子对“偷菜”如此着迷,气愤的陆强一怒之下一把抓住江丽,把她推出门外,并把门锁上,然后将衣柜里江丽的衣服扔出门外,撂下一句“你不要回这个家了,爱上哪儿‘偷菜’上哪儿‘偷菜’去!”便扬长而去。(郭祚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