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枪顶住的哥劫钱 嫌犯躲桥洞作案1小时即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玩具枪顶住的哥劫钱 嫌犯躲桥洞作案1小时即被抓
2010年02月25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青浦警方通过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持玩具枪抢劫出租车司机案,躲藏在桥洞里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作案一小时后便被抓获,被抢营业款也在现场被民警悉数起获。

  2月18日晚,出租车司机徐师傅在青浦徐泾镇上搭载了一名男子往闵行方向行驶。在半路上男子要求徐师傅返回徐泾。回到徐泾镇的318国道联民路口后,男子又要徐师傅往一条断头路里开。在路尽头,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突然将徐师傅按在座位上,并伸手摸徐师傅的口袋。徐师傅在反抗时感觉自己的腹部被一样硬物顶着。该男子还威胁徐师傅不准动,动就打死他。该男子将车子仪表盘上的500多元营业款抢走后,便跳下车,夺路而逃。

  当晚10时许,青浦警方接到徐师傅的报警,立即封锁了案发地附近的全部出入口。犯罪嫌疑人刘某无路可逃窜入了一片小树林,不见了踪影。增援赶到的警力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社保队员陈军与队友驾驶巡逻摩托车开上一座桥时,看到桥墩下有个人影晃了一下,他立即通过电台向所内汇报,同时自己把守住桥墩,以防嫌疑人逃跑。接到报告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桥堍下是一个桥洞,嫌疑人很可能躲藏在内。民警通过警用手电筒发出的强光,一下子就发现了躲藏在桥洞里的嫌疑男子。还没等民警出手,男子就连喊救命求饶。

  犯罪嫌疑人刘某束手就擒后,民警又在桥洞边的一条缝隙里找到了被抢现金。当晚,刑事勘查人员又发现了刘某掉落在出租车内的玩具手枪套筒。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抢劫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施伟峰 潘高峰 )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