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大量现金 80后女子坠楼身亡原因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揣大量现金 80后女子坠楼身亡原因不明
2010年03月02日 14:5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日上午7点左右,在沈阳铁西区建设东路61号的祥龙国际大厦一单元门前,一名身着棕色貂绒上衣的女子从空中摔到地上当场死亡,其身上还带有大量的现金。据介绍,这名1981年出生的女孩是经由18楼她自己家的窗户坠楼的,而那个房间还没有装修。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死者尸体被人用布盖住。记者看到,死者身着貂绒上衣,法医从她的衣兜内查找出大量的百元现金。随后记者赶到了该楼楼上,据称18楼的这个房间没有人居住,是清水房还没有装修,房间内什么物品也没有。据旁边的一位邻居介绍,“我们入住这里已经一年多了,从来也没有见过这名女子,事发时我们也没有听到过出事的这个房间有什么异常的声响。”上午10时左右,现场被清理干净,几名物业的保洁员还将地面上的血迹清洗掉,目前此案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杨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