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夜闯江西瑞金在建高速路段坠落 3死15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客车夜闯江西瑞金在建高速路段坠落 3死15伤
2010年03月04日 14: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4日上午获悉,当日3时55分许,湖南省靖州县驾驶员唐源亨驾驶“贵HA0587”大客车,从贵州开往福建厦门,沿厦蓉高速公路驶入正在修建、尚未开通的江西瑞金施工路段,在该路317KM+916M处坠入落差约6米的泥质路面,造成车上3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客车驾驶员唐源亨伤势较重。

  当地政府获知事故信息后,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全力展开抢救工作。

  江西交通部门对高速公路施工单位再次重申了加强施工路段路口封堵和管理的要求,严防非施工车辆进入;交管部门提醒司驾人员不要擅自行走在建路段,误入此类路段后应谨慎行车,以免发生事故造成生命财产损失。(记者周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