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口送生日礼物约请女方 实为预谋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借口送生日礼物约请女方 实为预谋强奸
2010年03月04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4日电(郑晓冲 徐建峰)男子假借送生日礼物给女子,女方接受邀约后,被骗强奸。福州市公安局4日此间披露,福州仓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4日快速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3月3日晚11点,受害女子王某报警称,她于3日晚7点半在福州仓山区建新镇江边村某号某室内被人强奸。接到报警后,福州仓山警方迅速安排民警到案发地点展开调查。经走访排查,迅速摸清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以及生活规律。经预伏守候,警方于3月4日凌晨3点左右,在福州仓山区建新镇某医院门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张某某。

  经预审,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认:徐某某与张某某于3月3日约定,由张某某出面购买一个杯子做为生日礼物送给王某,由徐某某将王某约到其家里,后借故离开,留下时间让张某某得以强奸王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