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盐两辆大挂车车相撞 事故造成一死三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海盐两辆大挂车车相撞 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2010年03月04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3月4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史美丽)3月4日凌晨3点30分许,嘉兴海盐东西大道通元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当天凌晨时分,海盐消防大队营区突起电铃,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调度,称位于海盐东西大道通元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并有一人被卡与车内,需要施救。接警后,大队立即派出一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周围散落着因碰撞而溅出的碎片,以及车上掉落下来的货物。经指挥员侦察发现:一辆车牌为浙F.08320的挂车与牌照为皖P.09866DE 挂车相撞,浙F挂车车头撞在电线杆上,车后身则侧翻于皖P挂车车厢;皖P挂车冲上了绿化带。

  事发时两车车内各有两人,其中三人均已被安全救出,两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一人伤势轻微仍留在现场,只有皖P挂车内仍有一人被困,且伤势严重,生死未卜。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行动立即展开。消防指挥员命令一名战士进入车头进行内部勘察,发现救援空间小,无法进行多人施救,而被困人员位于车头后部休息处,且无意识。唯一的办法是将车门打开,里应外合。但车门因撞击被破坏,无法打开。于是救援队员切割机将车门割出一道出口,并利用液压剪将车门破拆,而后将后将驾驶内堆积的杂物一一清除,然后再派一名队员钻进驾驶室内,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后经现场医生确定,被困人员因头部严重受伤,已当场死亡。

  伤势轻微者为浙F司机,仍在现场。据了解,他是从海盐新丰开往宁波,车上载有30顿的货物。当时他是由东向西方向,在开至十字路口时,只见右边一辆车突然冲出,于是他急忙左打方向,但还是没来的及躲避,结果两车发生相撞。

  目前,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