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越野车疯狂连撞8辆车撞飞1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驾越野车疯狂连撞8辆车撞飞1人(图)
2010年03月09日 09:5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日晚上9点多钟,一辆牌号为“琼A·G7075”的越野车在人多车多的海口五指山路上发疯,它从机动车道上撞上人行道,接连撞倒了8辆车、撞断了2棵树,还把一个人给撞飞。它冲出50米远后“摔”断右前轮才停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起交通事故造成了五指山路车辆排起了长龙。在芳草园前面的路段,一辆牌号为“琼A·G7075”的越野车,拖着一根碗口粗的树干,停在了一条车道中间。该越野车右前轮轮轴处已断,车头严重损坏。

  在这辆越野车后面的人行道上,有7辆停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被撞倒,一辆垃圾清运拖车给撞翻,2根大碗粗的遮荫树齐根部撞断。一名男子被越野车撞伤后坐在路边。

  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这辆越野车从五指山路一单位开出来,越道冲到马路对面“新香梅休闲中心”前的人行道上来。当时正在清扫马路的一名女清洁工急忙闪到一边,她清运垃圾的拖车被这辆越野车撞翻在地,车被撞散架,整车的垃圾全部倒了出来。接着,这辆越野车撞断人行道上的一棵碗口粗的遮荫树,把停在人行道上2辆摩托车撞倒后,并没有停下来,它沿着人行道往前冲,冲出50多米远后,又在芳草园前面的人行道上撞破了一处墙角,撞倒了5辆停放好的摩托车,并把一棵碗口粗的遮荫树撞断后连根带走,还把路边一位准备骑电动摩托车的男子撞飞。肇事车接着从人行道开到五指山路上后,汽车的右前轮拐断倒向一边,开不动后才停下来。从这辆肇事车上随后下来几名男子。交警赶到现场后,把肇事司机带到了交警事故处理车上。那名被撞伤的男子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目击群众陈先生说:“事故原因可能是司机喝多了酒造成的,司机和这些人从车上下来后,我们闻到他们身上有很浓的酒气,不然,这辆车不会开得那么疯狂。”

  记者现场要采访肇事司机,遭交警拒绝。记者向交警打听司机是否喝了酒,交警没有回答。(南国都市报 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 周子玉 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