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政府邮箱最牛回复 张冠李戴闹出笑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曝政府邮箱最牛回复 张冠李戴闹出笑话(图)
2010年03月09日 14:2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络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问曰:春运期间县内交通为何翻倍涨价?答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某神州行套餐标价不规范,已责令该公司改正。今日,有细心的网友在网上发现了这封令人大感费解的政府公开邮箱来信办理回复,并称其为最牛回复。记者向办理单位市物价局咨询,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是人为失误闹出笑话。

  市民在公开邮箱中明确反映,春运期间,由开县城内往返白泉乡的车票价格从平日的25元涨至50元,疯狂涨价不知依据为何?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市物价局的回复围绕着一条对通讯行业投诉的展开,答非所问。

  市物价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公开邮箱回复由该局一名新人负责,可能办理时不小心操作失误,才会“张冠李戴”。

  “最牛回复”也引来不少网友呼吁:职能部门要提高责任心,减少类似的失误。 (数字记者何青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