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男子摔死宠物狗 痛苦1年欲登报忏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吵架男子摔死宠物狗 痛苦1年欲登报忏悔
2010年03月11日 11:5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了,我的良心还是备受煎熬,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绝对不会做这么没良心的事。”3月10日,长沙市民李国孟对记者说,他想通过本报公开忏悔,他的忏悔对象,是一年前被他从五楼扔下的小狗旺旺。

  旺旺成了“出气筒”

  “我一气之下,把缩在墙角的旺旺拎起来,抓住它的四只脚就往阳台下扔。我至今记得它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和求饶,发着光……”李国孟讲述起他在去年3月的一个晚上犯下的罪行。

  李国孟说,一年前,他和妻子陈女士住在长沙市韶山南路239号湖南路桥集团公司大院,老婆养了一只名叫“旺旺”的狗。旺旺是从平和堂超市门口花100元买回来的,毛色黑白相间,很漂亮。

  “我老婆把它当儿子看待,一个月狗粮都要花费一百多元钱。”李国孟说,旺旺很聪明也很会粘人,老婆出去打牌,它就跟在后面;老婆打牌到很晚还不回家,旺旺困了就自己回家,用身子撞门,请求他开门。

  李国孟说,去年3月的一天晚上9时多,他加班后回家饿得要死,可是老婆出去打牌了,晚饭都没做,家里一团糟。李国孟长久以来对老婆打麻将的不满一齐发泄出来了,在打了老婆的电话却召不回人的情况下,他找到了一个可怜的“出气筒”——缩在墙角的旺旺。他抓起旺旺就往楼下扔,从十多米的高楼摔下,旺旺当场就死了。

  “我是闭着眼睛扔下去的,她不是最爱旺旺吗,那我就让她痛一下,看她以后还打牌不。”李国孟说,现在回想起来,这种做法真够恶毒的。

  妻子20天没和他说话

  “此后的一年多,我做了十几个梦了,不是梦到旺旺哀怨地朝我走来,就是梦到被一群大狗撕咬。”李国孟说,没良心的事情真的做不得。旺旺摔死的第二天,老婆才知道这件事,她疯了一样的到楼下找旺旺的尸体,但是已经被清洁工扔到垃圾站去了。“她20天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也不回家做饭,麻将打得更厉害了。”李国孟说,旺旺的死不但没有唤醒老婆,反而让夫妻矛盾前所未有的爆发了。

  “为了补偿老婆,我又买了一条和旺旺长得差不多的小狗回来,但是养了不到一个月就死了。”李国孟说,自己把旺旺摔死之后,就再也不敢吃狗肉,也不敢杀生,连鸡都不敢杀了。旺旺死去的两个月后,李国孟的家里丢了5000元钱。“我觉得这是报应。”李国孟说。

  “我想公开忏悔,想求得旺旺的原谅和良心的解脱。”李国孟说,这是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如果不把它说出来,他会一辈子良心不安的。

  “夫妻吵架,永远不要拿第三方出气,更何况是一只无辜的小狗。”在知道李国孟的故事后,长沙网友“MOMO”建议,如果在公开忏悔后,李国孟还做噩梦,就该去找个心理医生看一下了。(三湘都市报 贺卫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