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创业失败心灰意冷 旅馆内狂吞安眠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少年创业失败心灰意冷 旅馆内狂吞安眠药
2010年03月11日 14:04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9日17时,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旅馆内,一名17岁的廊坊少年将房门反锁后,吞下大量安眠药准备轻生。事后,石家庄站前公安分局车站广场派出所接到少年远在廊坊的家人报警后,民警破门而入,将少年从生死线上拉回。

  3月9日17时许,站前分局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来自廊坊的长途电话报警,电话里,一名妇女称自己17岁的侄子小亮(化名)因与家人赌气,独自从廊坊来石,并在省会火车站附近一家旅馆内吞下大量安眠药,现在其父母正在廊坊赶往石家庄的路上,请求民警先行救助。接警后,民警在毫无线索的情况下,在辖区周边旅馆逐一查找,最终查到小亮住宿在辖区某旅馆357房间。民警敲门无人响应后,当即破门而入。此时,小亮已经昏迷,身边还放着刚喝完药的水杯。民警与120救护车一同将小亮送往市二院抢救,小亮的父母随后赶到医院。

  小亮恢复意识后,激烈反抗,不接受洗胃等治疗,民警与小亮父母一起按住他,医生这才能够为其洗胃,小亮终于脱离危险。

  据小亮母亲介绍,小亮于3月5日从老家廊坊带1万元现金离家出走,声称要到外面干出一番事业,此后便不知所踪。几日内,小亮的父母、姑姑、同学通过各种方式与其联系。小亮的同学在QQ上多次与其联系上,但小亮拒绝透露自己所在城市。3月9日上午,小亮的姑姑与其取得电话联系,得知小亮住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旅馆内,便通知其父母赶往石家庄。当天下午,小亮在与姑姑通话时又透露,因自己“创业”失败,无脸再见亲人,因此绝意自尽。小亮的姑姑只得报警求助。

  当天晚上,小亮的父母将小亮带回廊坊老家。(燕赵都市报 记者 郭晓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