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洗劫”出租房 房东上网发帖逼她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研究生“洗劫”出租房 房东上网发帖逼她现身
2010年03月11日 14:2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主将房子出租,室内家当却遭房客“洗劫一空”,受害者百般追寻房客踪迹。百度搜索显示,这名美女房客拥有多重身份:风韵少妇、钢琴教师、某大学研究生、买房人、房东……迷雾背后掩藏着怎样的真相?

  租房:女研究生一租3年

  近段时间,某论坛上一篇帖子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一名叫黄茜的人自称租房子时不仅拖欠房东的房租水电费,走的时候还把东西偷走,因为感到愧疚,希望大家能帮她,还提供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做了亏心事,还敢出来“晒”,这事儿真是让人有点奇怪。经过联络,记者在龙泉驿区找到了发帖人。原来发帖者并非黄茜,而是被黄茜气得一塌糊涂的房东于云霞。她之所以假借黄茜的名义发帖,是希望引起黄茜本人以及网友的关注。

  于云霞称,2002年,她在龙泉阳光城对面的“自由假日”小区买了套房子,买了些家具用来出租。去年11月份,自称在某大学读研究生的黄茜找上门来,说要租房,并且一租就是3年。

  于云霞一看对方这么“耿直”,便主动将原来每月350元的房租降到了200元。

  退租:房子惨遭“洗劫”

  几个月过去了,于云霞和黄茜一直相安无事。上周星期四,于云霞突然接到黄茜的电话,说要退房,钥匙放在屋里,要于云霞自己去取。

  当于云霞赶到房间时,眼前的一幕把她惊呆了:整个房间非常凌乱,除了一台老式电视机、一台空调和一小部分旧家具外,其余的东西都不翼而飞。“微波炉和电水壶不见了,连厕所里洗澡的喷头都取走了,墙上本来有个装饰纸框也被拿走了。”于云霞指着被“洗劫”的东西气愤地说,对方连水电、物管等费用也没交。

  报案:这房客会“七十二变”

  于云霞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一查才发现,当时签合同时,对方用的身份证是假的。

  这下可怎么办呢?不得已,于云霞便想出网上“人肉搜索”这一招。可这一搜,却把于云霞搞得更晕了:在百度上输入黄茜的电话,共查到8个结果,黄茜的身份也出现了8个:拥有住房要出租的房东、买房人、钢琴教师,在一个征婚网站中又成为一名35岁“温柔贤惠,善持家,善良优雅、貌美”的少妇……

  于云霞气愤地说:“除非她是孙悟空会七十二变,要不然就是个骗子!”

  昨日,记者拨打了于云霞提供的电话,黄茜的手机一直关机。

  天府早报记者 张燕 实习记者 吕澜希 实习生赵晓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