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想轻生打车到河边 遇热心出租车司机相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想轻生打车到河边 遇热心出租车司机相救
2010年03月11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岁的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和,深夜打车到刺猬河跳河企图轻生,幸被热心出租车司机及时救起。

  3月9日晚9时许,房山公安分局北潞园派出所接到禹先生报案称:在刺猬河发现一女子跳河,已将其救上河岸,但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扬言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年轻女子蹲在河边,报警的禹先生就站在她身边。该女子被冻得脸色发青,仍然不停地说:“我不活了。”并拒绝民警救助。民警担心该女子被冻伤,将其先强行带回派出所进行情绪疏导和安慰工作。

  报警的禹先生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良乡医院附近趴活。据禹先生介绍,当晚8时40分左右,该女子打车到刺猬河,下车时还给了禹先生10元的打车费。因为当时天已经很黑了,禹先生觉得一个单身女子来到河边有点蹊跷,就没走。他发现该女子下车后径直向刺猬河中走去。禹先生意识到此人想轻生,立即下车救人。

  该女子被带回派出所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开导、聊家常,该女子终于开口说话。她自称姓张,今年22岁,河北省涿州市人,已嫁到房山区的一户人家。因经常与丈夫吵架,感情不和,一时想不开便想跳河轻生。

  民警随后与张某家人取得联系,当时张某的家人正在着急找她。民警嘱咐张某家人要好好照顾她,尽量缓解其情绪,尽量不要刺激她。(通讯员韩秀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