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因感情纠葛欲跳楼 被警方救下拘留5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男子因感情纠葛欲跳楼 被警方救下拘留5天
2010年03月1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环3月11日电(记者 成效伟 通讯员 冯涵丰)3月10日下午1时30分,浙江玉环县最繁华的广陵路和玉兴路十字路口围满了群众,造成交通堵塞。围观群众都仰望该县硫泰大厦第十三层顶楼的露台,原来露台的栏沿上坐着一名欲跳楼轻生的男子。

  玉环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巡逻队员和城关派出所的民警们接到报警后迅速先后赶到。经了解,该男子叫石志强,系安徽黄山市人,千里迢迢赶到玉环县找到在该县一家酒业公司做销售员的女友杨某某,没想到结果却是“分手”二字。气恨交加的石忠强便背着包裹跑到硫泰大厦顶楼的露台,坐在栏沿上,欲跳楼自杀。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玉环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张凌瑞主动与其女友一起上前对其劝说。但石志强情绪异常失控,在任何劝解都是徒劳的情况下,只好临时先撤下。

  随后,张凌瑞教导员再次做石志强女友的工作,让她上前哭求,自己在栏沿边佯装指挥楼下警车开走,一边靠近轻生者伺机行事。待石志强接了个电话后与其女友交谈之际,张凌瑞教导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冲上抓住他胸部,将其拉下沿栏,同时周围的警员一齐冲上控制住他。一连贯性动作仅一秒钟就完成了。

  现场几位认识张凌瑞这位老片警的群众,目睹这场面纷纷赞叹说:“看你平时文质彬彬,没想到这么厉害。”

  石志强在被成功救下后,警方安排心理医生对其进了心理疏导,他的情绪逐渐稳定。“因石志强跳楼过激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玉环警方对其处以5日行政拘留。”该县警方向记者表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