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电视记者正常采访被殴打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两电视记者正常采访被殴打受伤(图)
2010年03月11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伤的女记者正在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四川电视台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11日电(刘忠俊) 11日16:00左右,四川成都发生一起记者正常采访被殴打事件,两名正在现场采访的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新闻现场》记者被群殴受伤。

  据了解,当天,该栏目接到成都市民刘先生的投诉称,自己购买的名为"善臣"的牛初乳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有异物,销售商系成都贝凯商贸有限公司。因担心自己孩子吃了这样的奶粉出现问题,多次找到成都贝凯商贸有限公司寻求解决,但对方都久拖不决。

  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接到投诉后,随即引起了电视台的高度重视,该台迅速派出两名记者赶赴现场采访报道事件真相。

  16:00左右,为了能够了解到更多的情况,在听取了刘先生的反映之后,电视台两名记者跟随刘先生来到了成都贝凯商贸有限公司欲了解更多的情况。两名记者与投诉市民走进该公司的门后,对方连来意都还未了解清楚的情况下,便开始了他们野蛮的行径。一男子一把拽住记者向门外托,边骂人边挥拳向记者“飞”来。期间造成记者所扛的摄像机严重受损。事发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赶到现场的110巡警将受伤的两记者送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两名打人者也被带往猛追湾派出所接受调查。

  20:00许,记者来到医院看到,被殴打受伤的摄像记者说话吃力,面部红肿和皮下出血等伤势明显,另一名女记者较重。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女记者头部、腹部有明显外伤,肝部被检查出有阴影,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确诊。

  目前,成都警方已介入调查,两名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