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菜园坝大桥连发4起交通事故12车追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菜园坝大桥连发4起交通事故12车追尾
2010年03月15日 10:0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8:35分,重庆菜园坝大桥隧道中段(南坪往两路口方向)连发4起交通事故,据目击者称,有12辆小轿车发生了擦挂、追尾事故。由于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大多车都被撞得惨不忍睹。

  上午8点40分,家住杨家坪的蔡先生驾车开往两路口。“还没有到菜园坝大桥的隧道,车就开始行驶缓慢。”蔡先生说,300米不到的距离,等了15分钟,车才挪动到隧道中部。一看,蔡先生大吃一惊。

  “200米的距离发生了3起交通事故。”蔡先生说,在隧道的中部,有2辆小轿车追尾;前方100米处,有6辆车追尾;再往前100多米,又有2车追尾。

  据了解,3起交通事故,使得菜园坝大桥隧道交通堵塞,约半个小时。没想到的是,出了隧道,菜园坝大桥的中部又有两车追尾。

  目击者称,可能由于车辆行驶速度较快,12辆发生交通事故的车都不同程度的撞坏。有的引擎盖撞翻,有的车撞得扭曲、有的车被挤扁……

  据了解,目前,交通执法部门已经介入梳理交通、清理现场,暂时无人员伤亡报告。交通部门提醒,天雨路滑,市民驾车时一定要注意车速、车距,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数字记者徐兴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