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疑犯挥刀拒捕 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擒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疑犯挥刀拒捕 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擒获
2010年03月15日 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6时多,吴川市公安局兰石派出所与吴川巡警大队伏击组民警根据一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供认,在兰石镇塘口村江堤围捕其另两名同伙时,一疑犯持刀拒捕,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擒获,另一疑犯逃脱。目前,受伤疑犯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吴川市巡警大队伏击组民警于13日下午在吴川市区解放路巡逻伏击时,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强。据吴某强的供认,他还有另两名同伙,准备在当日傍晚时分在兰石镇塘口村江堤与他接头。巡警大队伏击组民警迅速与兰石派出所民警制订抓捕方案,前往兰石镇塘口村江堤周边伏击。下午6时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果然出现,民警立即展开围捕,两疑犯一个驾驶摩托车逃离,一个徒步逃窜。民警快要追上徒步逃窜的疑犯时,该疑犯持刀向民警挥砍,在此危急关头,兰石派出所一民警果断开枪,击伤该疑犯臀部,将其擒获。受伤疑犯张某洋随后被紧急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救治。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已初步供认抢劫摩托车等多起犯罪事实。 (袁增伟 林明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