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筹奶粉钱在高校偷盗自行车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筹奶粉钱在高校偷盗自行车被刑拘
2010年03月17日 08: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婚妻怀孕,担心母婴费用的王某,在丰台某高校学生公寓内偷盗自行车。近日,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丰台区樊家村派出所民警介绍,某高校内发生多起自行车失窃案,根据监控,警方锁定可疑男子。

  3月3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正在撬一辆自行车时被保安发现。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起获各种撬锁工具30余个。经审查,男子王某,曾因盗窃自行车被治安拘留。

  王某交代,去年5月,他的未婚妻怀孕,他担心日后母婴花费高,便琢磨其他挣钱的方法。王某称,偷来的自行车,大都卖给其他学校的学生。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6起,涉及自行车、电动车多辆。 (记者甘浩 实习生刘珍妮 通讯员刘春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