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维权遭车行老板恐吓:花几万块把你老婆送进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车主维权遭车行老板恐吓:花几万块把你老婆送进牢
2010年03月17日 13: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0日本报曝光两辆车的车钥匙能互开这一“小概率事件”,见报后车主维权遭车行老板威胁

  ●车行解释,“那是气话,不能断章取义,不会真的去做”

  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两辆车,车钥匙竟然能互开。3月10日,本报报道了这一“小概率事件”。

  从前天开始,向记者投诉此事的两名车主杨先生和李先生,遭车行老板威胁恐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该车行老板在录音中说“只要花区区几万块钱就把你老婆送到牢房里去”,被网友称为是“史上最牛车行老板”。

  昨天,车行售后经理查先生解释,录音中的话是车行老板的气话,因为媒体曝光后,两位车主要求5万元的赔偿,这太离谱。

  车行:

  “全国4S店封杀你”

  从前晚开始,“投诉车行,遭车行老板恐吓”的视频便在网络上疯传。视频内容是关于3月14日,杨先生和李先生开着两辆问题车去广州参加消费者日现场会,投诉遭车行老板恐吓的情况,同时还附有车行老板当时恐吓的录音。

  视频中,李先生说,本报报道后,他再次致电车行时,却遭到威胁。在录音中,车行负责人屡次提醒李先生“不要把事情搞大”、“以后还要不要保修”、“你家庭没有背景”。

  “把你们列入黑名单”、“全国4S店都封杀你,”该负责人嚣张地说,“你老婆是做采购的,区区几万块钱我就能把你老婆弄到牢房里去,你信不!”该负责人还称“能在东莞做这么大生意,你觉得简单吗!”

  车主:

  被迫签和解协议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李先生,他告诉记者,视频的内容是真实的,车行老板的话是他偷录的。他说,3月13日下午,他们两人去车行协商,跟查经理没谈拢后,查经理带他们去见老板。

  “进了老板办公室,他就大发雷霆,说了录音中的那些话,”李先生说,当时他和杨先生心里还真有些担心,“我们都是老百姓,没靠山”。在老板发完火之后,两人无奈答应车行的补偿方案:换锁,送一套真皮坐椅,双方还签了协议。

  回到家后,李先生的家人觉得不忿,决定3月14日开车到广州的消费者维权现场。

  车行:

  车主提出过分要求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到寮步这家车行的售后经理查先生,他告诉记者,视频中这些录音的话,的确是车行的老板讲的,但“那些都是气话,不能断章取义”。

  他解释,事情都有前因后果,“我们和车主谈了很多次,我们愿意对这个事情负责,但赔偿不能超出我们承受的范围,但是他们要求赔偿5万元。”

  查先生称,“这是气话而已,绝对不会乱来的,我们仍希望大家坐下来,好好解决这件事情。”文/记者汪万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