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路发条信息 造成事故损失两万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高速路发条信息 造成事故损失两万七
2010年03月17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3月17日电 (记者 门杰丹)3月17日,河北邯郸的司机张某在高速公路上一手开车一手发信息,车辆失控造成所驾驶的本田轿车撞到护栏上,初步估算损失27000多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7日上午,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安阳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13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撞到了护栏上,一位30多岁的司机正在车边打电话报警。当即,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设置了警戒区。

  经询问得知:张某今天清早从邯郸到郑州办事,行驶途中手机来了条信息,就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回信息,发完信息抬头时,车方向已经跑偏,来不及反应就撞上了护栏。

  据民警初步估计,事故车辆的维修费和道路设施损坏赔偿加一起,估计需要27000多元。(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