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发生施工事故致6死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发生施工事故致6死2伤
2010年03月17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3月17日电(李怡青 汕宣)17日下午,汕头市华能海门电厂发生燃料系统施工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重伤。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3月17日下午1时45分,因燃料系统施工事故,造成正在汕头华能海门电厂作业的浙江二建公司8名施工人员中4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2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黄志光,市长蔡宗泽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卫生部门全力抢救伤者,华能海门电厂妥善处理,做好善后工作,核实原因,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汕头市副市长林梃率领有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协调指挥,并召开现场会,对处置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

  目前,汕头市正全力做好该事故的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两名重伤员的抢救工作。同时严格控制和保护好事故现场,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对施工单位责任人采取相应的行政措施,并做好事故善后工作,以及核实查明死伤人员的身份,做好伤亡人员家属接待准备工作。

  目前汕头市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