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辆超长大货车相撞致3人死1人伤 17车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三辆超长大货车相撞致3人死1人伤 17车受损
2010年03月20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3月20日电 (王刚 范思奇)3月20日凌晨,广西河池市境内三辆超长大货车相撞后,其中两辆翻下40米深的路基下。事故导致3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一辆货车上运载的14辆崭新小轿车全部受损。

  事发地位于210国道上,凌晨3时许,河池消防特勤大队官兵赶至现场救援,发现一辆绿色拖挂车、两辆红色拖挂车相撞后,一辆正横在路中央,另外两辆已翻下40多米深的路基。路基下的两车车头严重变形,已经死死地挤压在一起,诸多货物散落一地,现场已有许多民众围观。

  经了解,两辆红色拖挂车均是由广东开往四川成都,一辆运载长安铃木小轿车,一辆运载生活用品,运载建筑钢管的安徽籍绿色拖挂车则是开往广东。红色拖挂车翻下路基后,车上的14辆小轿车也大多滚出车厢,均不同程度受损。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切割破拆三辆拖挂车,抬出被困车内的4人。经医护人员鉴定,其中3人已经死亡。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