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夫妻档盯住“色老头” 老婆色诱老公望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夫妻档盯住“色老头” 老婆色诱老公望风
2010年03月21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3月21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倪幼杰 通讯员 项缪)老婆色诱,实施盗窃,老公则负责望风和善后,这样分工明确的夫妻档连续多次实施盗窃。日前,郑某夫妇被温州洞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实施逮捕。

  郑某夫妇来自湖北,老婆用色相“钓鱼”实施盗窃,老公负责望风。他们把这样的行骗行为称为“提裤子”。据了解,去年5月郑某在西安火车站碰到另外两对老乡,听说温州洞头是个容易来钱的地方。于是,六人便合计着去洞头“提裤子”赚钱。

  六人很快来到温州洞头,分成三组各自分头行动。“我们先是找了几处出租房作为实施盗窃的场所,又买了些被子、窗帘、铁丝等做了一些准备。”郑某夫妇交代。

  郑某夫妇将目标定准了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头。老婆在大街上以按摩为由招揽生意,钓“鱼”上钩,然后把他们带到出租房内。一边按摩,一边把老头身上的金首饰悄悄拿下来。老头脱下的衣服裤子,也一律被洗劫一空。

  得手后,她们就会以上厕所或洗手等名义伺机溜走。这时在门外望风的丈夫,则继续留在原地观察情况,看有没有警车过来。如果受害人报警了,他们就会再换一个出租房。

  据温州洞头县检察院负责人介绍,这三对夫妇在温州洞头短短四五天,一共实施盗窃6余起,换了四处出租房,盗得6个金戒指和一条项链,现金千余元。

  据悉,除郑某夫妇被批准逮捕,另外一对夫妇已获刑4年六个月,另一对尚批捕在逃。(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