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他人卖淫 江苏15岁少女被判强奸罪获刑6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强迫他人卖淫 江苏15岁少女被判强奸罪获刑6年
2010年03月22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3月22日电(孙权 东居)为获取金钱,江苏江阴年仅15岁的少女吴某竟与男友合谋,强迫两名女同学卖淫,还纠集4名男子对其中一名不服从的女生实施轮奸。记者从江阴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少年庭今天审结了这起强迫卖淫案,以强奸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6年,其他7名涉案被告人视情节轻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至13年不等。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吴某系家中独女,父母自幼对其娇宠溺爱。初中二年级时,吴某脱离家庭监管自动放弃学业并结交社会不良人员。2009年2月,吴某以介绍同学俞某、顾某到江阴某歌厅当“坐台小姐”为名,将两名女同学控制,并要求她们卖淫供自己渔利。

  因俞某和顾某不同意卖淫,吴某和男友汤某将二人交由被告人华某看管,限制了她们的人身自由。看管期间,被告人吴某和华某对两名被害人采用打耳光、皮带抽打、冷水淋身、拍裸照威胁传互联网等方式,强迫两人卖淫。由于其中一名被害人俞某不愿就范,吴某还唆使4名20岁左右的社会无业人员对俞某实施轮奸。

  据警方调查,2009年2月至5月,被告人吴某等人强迫被害人俞某、顾某卖淫10多次,获利2万余元,直至2009年5月13日两名被害人借机逃脱向警方报案,该案才得以破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