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半女童老虎头上空手走钢丝 设下百万擂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岁半女童老虎头上空手走钢丝 设下百万擂台
2010年03月30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常州3月30日电(记者 唐娟)30日,年仅3岁半的江西女童“小燕子”(艺名,原名张小燕),在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上演了一出老虎头上空手走钢丝的惊险绝技。在成功走了50米钢丝后,“小燕子”所在的江西神童艺术团张团长宣布,三日后,“小燕子”将向百米发起挑战,刷新纪录,并申报“虎口空手走钢丝”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小燕子”将在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设下一个月的擂台,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前来挑战,胜者当场悬赏100万元。

  此次挑战地点设在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虎园,挑战者“小燕子”要在虎园内6只东北虎上空架起的130米长的钢丝上空空手行走,此钢丝距地面老虎还不到9米,更让人为她捏汗的是,她的安全防护措施仅仅是一条细细的绳索。

  今日此间,“小燕子”在同门师哥表演过“自行车空中花样表演”后,不足1米高的她站在10米高台上。在众人期待下,“小燕子”谨慎的迈出了第一步,众人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果不其然,自行车“开道”后,在钢丝上刚刚迈出两步的“小燕子”就被迫来了个“金鸡独立”,花了4秒钟时间挥舞双手才得以保持平衡。

  “小燕子”迅速调整姿势、继续前进,刚刚十步开外,最惊险的一幕出现了,园中的老虎似受到现场紧张气氛的影响,突然显得有些躁动不安,在钢丝绳下来回走动,并警觉的看着上方的挑战者“小燕子”,惊天动地般地呼啸了两声后,成年公虎“阿彪”向着“小燕子”所在的上方跳去,差点碰到位于钢丝下方领路的自行车扶梯上。同时,一只母虎试图爬到附近的大树上。“小燕子”一度陷入了老虎触爪可及的危险境地,实在是让现场观众为她捏了一把冷汗。钢丝上,命悬一线的“小燕子”,在空中摇晃了几下,停下来凝神吸气,尽力控制住钢丝不再晃动,一步一步向钢丝另一端走去。终于,“小燕子”耗时近20分钟,成功的完成挑战,一举突破50米,创造了自己新的纪录,尔后空手走到自行车前“凯旋”,观众忍不住拍手叫绝。

  随后,艺术团张团长宣布,三日后,“小燕子”将向百米发起挑战,刷新纪录。并在未来的一个月内(4月3日-5月3日期间)“小燕子”将在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设下擂台,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前来挑战,胜者当场悬赏100万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