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打击“牢头狱霸”一人获刑八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长宁打击“牢头狱霸”一人获刑八个月
2010年03月3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3月31日电 (梁超 胡雪梅 刘龙泉) 眼看刑期将满可望出狱,却因在服刑期间不守监规,不听管教,经常恶意伤人,代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日前,代某因犯破坏监管秩序罪,又被判处了8个月的有期徒刑。

  2009年2月19日,代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依法被羁押在四川宜宾长宁县看守所,同年8月19日被长宁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代某在服刑期间,在监室内因故对同监室在押人员余X、罗XX、王X、刘X进行殴打,经监管干警和驻所检察人员多次教育仍不思悔改,在监管场所造成很坏影响,严重地影响了监管秩序。为坚决打击“牢头狱霸”,有效规范监管秩序,长宁县公安局对代某以涉嫌破坏监管秩序罪进行立案侦查,长宁县检察院对代某予以批准逮捕并依法提起公诉,长宁县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在看守所被羁押期间违反监规,多次殴打他人,其行为已构成破坏监管秩序罪,遂作出以上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