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案中当卧底 “受害人”变身嫌犯遭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抢劫案中当卧底 “受害人”变身嫌犯遭批捕
2010年04月11日 14: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起抢劫案件的受害人,居然被检察机关批捕,原来该受害人是抢劫犯的卧底。记者今天(11日)获悉,延庆检察院已对犯罪嫌疑人何某进行审查起诉。

  2009年10月29日12时,从延庆去北京市区的路上,一辆黑色轿车超过一辆厢式货车后将该货车别停。下来两名青年男子,张口便质问货车司机何某怎么开车的,继而持刀分别将何某及随车人员关入货车车厢之中,两名青年将货车驾驶室内一个装钱的挎包抢走,又乘轿车向北京方向逃跑。货车司机何某电话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人员赶到现场。经调查,原来随车人员是老板,他们从外地往延庆销售熟食,结完账后准备返回途中被抢劫,被抢现金3万余元。

  何某报案后,公安机关找他核实情况时,何某却失踪了,怎么也联系不上他,这引起了公安人员的注意。公安机关顺藤摸瓜破获了该案,原来实施抢劫犯罪的3人是河北籍青年。经审讯,3人供述出货车司机何某是他们的“卧底”,并且何某是主谋。原来,何某赌博后输钱,便开始策划抢劫老板的钱财,为达到劫财又不暴露自己的目的,何某与他人几次商议行动方案。在行动过程中,何某及时将老板送货、结账、收钱、返回的信息传递给同伙,“受威胁”后顺从地进入车厢,使同伙顺利实施抢劫。((尤爱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