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父亲五年杀死两女儿 一直怀疑老婆红杏出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禽兽父亲五年杀死两女儿 一直怀疑老婆红杏出墙
2010年04月12日 11:0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怀疑女儿非亲生,莆田一男子在五年内,将两个女儿弄死。

  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嫌疑人朱某海已被秀屿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据了解,朱某海今年29岁,莆田市秀屿区东峤镇人,平时性情比较暴烈。

  今年3月22日下午,朱某海和母亲及女儿3人在家,母亲将4岁的孙女安排在床上玩耍,自己到屋外洗衣服。

  由于此前朱某海一直怀疑女儿是老婆和别的男人生的,此时见女儿一个人在床上玩耍,越看越气。

  于是他将女儿抱起,来到屋内一口大水缸旁,残忍地将女儿扔进装满水的水缸。为了防止女儿发出的声音惊动在屋外洗衣服的母亲,他还用盖子盖住水缸口。直到水缸内不再有动静,他才离开,在屋子里找了把椅子坐下。

  朱某海的母亲洗完衣服后,发现孙女不在床上,四处寻找。当她在水缸内看到孙女的尸体时,顿时泪如雨下,大哭起来。闻讯赶来的邻居拨110报了警。

  莆田秀屿区警方接警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勘查与了解,警方很快将杀人嫌疑对象锁定在朱某海身上,并把朱某海带回刑侦部门。

  此时,朱某海的家人又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5年前朱某海的另一个年仅3个月的女儿,也曾在床上离奇死亡,他们当时以为女孩是自己闷死的。

  在相关证据面前,朱某海最终交代了溺死女儿的作案过程。同时,他还交代2005年在家里将出生才3个月的女儿掐死的犯罪事实。而原因同样是他怀疑女儿是老婆跟别的男人生的。此时,离秀屿警方接到报案仅3小时。(海峡都市报 本网记者 蔡学伟 龚凡 通讯员 周金赞 林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