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国务院巡视员欲查女网友资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冒充国务院巡视员欲查女网友资料
2010年04月12日 11: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为见女网友,竟然通过伪造假的“国务院巡视员”证件,前往女网友所提及的工作单位,试图通过假证件查询女网友,结果被宝安警方识破,随即落网。

  4月4日下午4时40分许,塘尾派出所接到福永一休闲会所经理报称,有一名使用“国务院行政巡视员”工作证的男子到该会所。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识破该名男子使用的伪造证件,遂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据了解,彭某去年12月到深圳,一直未找到工作,大部分时间在网吧上网聊天。和一名女网友聊得特别舒畅,两人进行过视频聊天,当问及对方的工作单位时,女网友说在福永一休闲会所工作,今年2月入职,对于其他任何信息未告知彭某。3月份的一天,彭某跑到该休闲会所转悠,但未找到女网友龙某。彭某后来就拿着办理的假证件去找龙某。

  当天,会所工作人员见到其持有“国家公职人员工作证”,虽有些畏惧但感到有些蹊跷,于是报警。目前,龙某被依法刑拘。(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赵海峰、周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