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狗京珠高速引发两车相撞 "肇事"后逃之夭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黑狗京珠高速引发两车相撞 "肇事"后逃之夭夭
2010年04月1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4月12日电(吕子豪 杨子寒)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称,12日,因一条大黑狗突然窜上高速公路撞上正在行驶的大货车,导致一起交通事故,两车车损达万元,“肇事者”却悄然“逃逸”。

  据高速交警介绍,12日,家住山西阳泉市的路先生和妻子在白沟谈完生意,驾驶一辆本田飞度轿车准备返回。中午12时30分许,当其由北往南驾车行驶到京珠高速定州段时,突然发现中间护栏树丛中窜出一条两尺多长的大黑狗欲横穿公路,车辆时速达100公里的路先生本能的一边加速向前冲,一边迅速向右打方向,试图提前绕过这位“不速之客”。

  因打方向太急、提速太快,轿车一下子蹭到了右侧护栏上,路先生又急忙向左打方向。此时,黑龙江克东县的姚师傅驾驶的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也同向急驰而来。最终,路先生的轿车失去控制,一头撞在了姚师傅驾驶的大货车上。事发后,“肇事”的大黑狗早已逃之夭夭。

  经当地高速交警现场勘查,路先生夫妇受到了很大惊吓,所幸都没有受伤,但因为这条大黑狗引发的交通事故,却给两辆车造成了高达万元的损失。

  河北高速交警呼吁沿线村民,为了他人生命财产的安全,切莫到高速公路护网以内放牧、游玩,并管好自家的牲畜与宠物,以免窜入高速公路影响车辆通行。(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