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神木副县长高小明受贿241万元获刑1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神木副县长高小明受贿241万元获刑12年
2010年04月12日 15:2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木县原副县长高小明受贿241万元一案,经榆林市法院审理后近日作出判决,被告人高小明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检察机关查明,高小明在担任神木县委常委、神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期间,先后13次收受13家企业、单位和个人所送现金,总额达241万元。收受上述巨额贿赂款后,高小明又利用其主管交通、国土等部门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

  据了解,该案在法院公开审理期间,被告人高小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在庭审中对自己的罪行深表悔恨。后此案经榆林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检察机关指控高小明受贿241万元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鉴于高小明能当庭真诚悔过、认罪,并有坦白罪行和积极退赃的情节,加之高小明有主动交代自己罪行的自首情节,依法适当对高小明从轻判处,判处高小明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同时,法院判处高小明受贿所得241万元依法追缴上交国库。宣判后,高小明表示服判不上诉。(记者许森枷 通讯员乔小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