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一煤矿巷道碎石滚落 1人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奉节一煤矿巷道碎石滚落 1人当场死亡
2010年04月12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12日电(银雪)记者12日从重庆奉节县竹元镇获悉,10日下午1时许,该镇义和煤矿工人在维修巷道时,巷顶突然滚落碎石打中一维修工人,致其当场死亡。

  重庆奉节县竹元镇副镇长扬晓告诉记者,按照重庆市煤监局及当地煤管局要求,当地义和煤矿为整治安全隐患,正在对煤矿巷道进行维修,10下午1时许,义和煤矿工人正在进行巷道维修架拱时,巷顶突然滚落碎石,一重约三四十公斤碎石打中正在施工工人丁诗茂,致其当场死亡。

  据了解,重庆奉节县竹元镇义和煤矿为一家证照齐全的私营煤矿,年核定产能为5万吨。目前煤矿已停止一切作业,当地煤管局也将该煤矿相关证照予以暂时扣押,并派技术员每天现场进行监督。

  扬晓称,事故发生后,奉节县煤管局安全科要求该煤矿停产2个月,并责令其请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后由奉节县煤管局组织专家组验收。目前,当地社保局及劳动仲裁部门正就善后事宜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