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司机谎称介绍工作强奸女子并拍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摩的司机谎称介绍工作强奸女子并拍裸照
2010年04月14日 15:26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以为朋友陈某会帮自己找份好工作,哪知陈某竟然心怀鬼胎,把她骗到福州后实施强奸,并拍下裸照。4月12日,陈某被福州晋安警方抓获。昨日,因涉嫌强奸,陈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9年底,在长乐某楼盘销售部做清洁工的18岁重庆籍女青年黄某,与常在该售楼部躲雨的摩的司机陈某相识,两人互留了QQ号,时不时在网上聊天。今年3月下旬,黄某在QQ上与陈某聊天时说,想换工作。

  陈某答应她,可以帮她在福州找一份工作。

  3月25日凌晨,黄某来到福州,被陈某骗到一民房内强暴,还拍了裸照。4月12日中午,民警在新店抓获嫌疑人陈某。 (海峡都市报 记者 郑建彬 通讯员 晋刑综)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