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演原配小三大PK 小三咬伤原配缝十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上演原配小三大PK 小三咬伤原配缝十针
2010年04月14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4月14日电(记者 徐华美 通讯员 崔娟娟 燕丹)25岁的周某跟情人的老婆杨某发生冲突,将杨某额头咬伤缝了十针。日前,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正式审结此案。

  据了解,周某是徐某的情人,徐某跟杨某是夫妻。杨某知道丈夫的外遇是周某。09年6月27日下午,周某来到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杨某经营的店铺内找徐某,徐某不在。周某杨某两人互相看不顺眼打了起来,杨某被咬的满脸是血,旁边商户打110报警,周某被警察带走,杨某被送往医院缝了十针,在郑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3天,期间共花去9182元。经鉴定,杨某所受损伤程度构成轻伤。

  据悉,杨某出院后,要求周某赔偿她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交通费、鉴定费、整容费、二次治疗误工费、护理费共计44396.53元。

  法院认为,周某因琐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予惩罚。周某的犯罪行为给附带民事原告人造成的必要损失应予赔偿。杨某要求赔偿的过高部分不予支持,赔偿的整容费、二次治疗误工费、护理费,可待实际发生后另行主张。

  依据我国刑法规定判决如下: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有期徒刑一年;周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附带民事诉讼杨某医疗费、鉴定费、误工费、护理费、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交通费等各种经济损失9182元人民币。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