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边境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鸦片近30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缅边境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鸦片近30公斤
2010年04月21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4月21日电(记者 史广林 郭静静 肖林)记者今日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盈江大队日前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鸦片29.845千克。

  4月19日14时左右,德宏公安边防支队盈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四人在中缅边境8号界桩附近进行贩毒活动。接报后,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锁定毒品入境地点及线路,制定周密抓捕计划,组织苏典边境检查站官兵冒雨在中缅边境8界桩附近设伏堵截。两小时后,4名可疑人员进入包围圈,边防官兵从树林里冲了出来将他们控制,经检查,当场从4人背着的竹篓内查获鸦片6桶38坨。经称量,净重29.845千克。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