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撞死人 不救人去剃头声称为被捕做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司机撞死人 不救人去剃头声称为被捕做准备
2010年05月04日 11:27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0日傍晚,308国道贾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从机动车道飞向非机动车道上的工棚,将工棚内的两人撞成一死一伤。4小时后,警方找到了肇事司机。无证驾驶的肇事者,事发后不是赶着报警救人,而是去了理发店理发,自称剃头准备进看守所。

  小货车飞撞路边工棚

  4月30日17时40分左右,308国道贾村段路南,尚在修建的一条无名路上,工人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非机动车道上的工棚里,63岁的栾城籍厨师和一名工人正在案板上切菜准备大伙儿的晚饭。

  没人注意到从西向东的白色小货车是如何飞过了规划中的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又直直顶着工棚,狠狠撞在了一辆重型铲车上。

  工棚里的炊具散落一地,工人们向事发地跑时,有目击者注意到肇事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扔下车子向路边的贾村走。在工人们赶到工棚时,他又返回到车内拿了些什么东西,再次离开现场。

  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工人赶到现场后,有人拨打了120和122求助,并很快从车底下拽出两名受害人。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后,宣布63岁的厨师死亡,并将另一名伤者送往医院。

  事故交警赶到后发现,案发路段居然没有任何刹车痕迹。警方马上调取了车辆信息,根据车牌照,警方找到了车主赵某某。赵某某称车是他堂弟开走了,并表示愿意帮助警方联系堂弟赵某。

  肇事者称剃头是要进看守所

  当日20时30分左右,在事故后3小时,根据线索,警方找到了赵卜口村,并在车主赵某某的带领和联系下,见到了赵某。赵某一见交警马上表示:“我什么都交代,是我做的。”赵某主动摘下帽子向警方展示他的光头,“你看,我去剃头了,(去看守所)都准备好了。”

  警方询问赵某,为什么事故发生后不立即报警。赵某称,他去理发为承担责任做准备。面对讯问,赵某只记得撞了人,具体撞了几人他表示不知道。

  无证练车 把油门当刹车

  更让警方震惊的是,造成一死一伤的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者系无证驾驶,事发时正在国道上练车。

  这辆属于赵某某的货车,被赵某开出来练手。事发前赵某已经在308国道来来回回开了几圈。赵某称,事故前他试图踩刹车,却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下去,车子失控般飞过了还没有植物的绿化带,他也不记得是怎么撞到了工棚上。因为怕被工人殴打,赵某选择了离开现场。

  当晚,交警将赵某带到附近医院进行了血液检测,并未在其血液中发现酒精含量。不过,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的情节,已足够民警将赵某刑拘了。(河北青年报 记者 白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