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小记者爱心传递活动在山西侯马拉开帷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百名小记者爱心传递活动在山西侯马拉开帷幕
2010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欢庆迎接五四青年节,山西百名小记者爱心传递活动3日在侯马新田广场拉开帷幕。 作 者:卢桂芳
    在活动中,一幅“情系玉树、大爱无疆”醒目的条幅在阳光下展示。作 者:卢桂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李红娟 卢桂芳)为欢庆迎接五四青年节,山西临汾市、侯马市教育局、关工委、共青团及《希望月报》等联合组织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山西百名小记者爱心传递活动3日在侯马新田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爱心传递活动,来自临汾市尧都区、侯马市数名小学等1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义演,临汾市、侯马市教育局、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前来参观并做了登台发言,发动小记者们开展“献爱心‘1+1结对助学’”捐款活动,以图书、学习用具,心理沟通为主帮助玉树灾区的小伙伴,给予玉树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整场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艺义演形式,凝聚临汾小记者们热情洋溢的爱国情怀,为玉树祈福、为祖国加油。

  精彩纷呈的节目独舞、民族舞、藏舞、诗歌颂、联唱等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吸引着侯马上千名市民止步观看。

  人们看到,在活动中,一幅“情系玉树、大爱无疆”醒目的条幅在阳光下展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