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冒充好心人上门还钱包 实为打探地址趁机入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窃贼冒充好心人上门还钱包 实为打探地址趁机入室
2010年05月05日 03: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定川在酒吧偷东西后,冒充好心人上门还钱包,实际上却是打探地址,趁机入室盗窃。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盗窃、诈骗两重罪判处唐定川有期徒刑3年3个月,处罚金4000元。

  2008年1月下旬,瑞士人卜先生在三里屯一个酒吧内消费,放在身旁的电脑包被偷,内有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护照、钥匙、门禁卡等。

  几天后,一个小伙子找上门来,自称在路边捡到钱包,按照钱包里名片上的地址找过来,送还钱包、护照等物品。同年2月24日下午,卜先生的住所被盗,包括相机、手表等价值2万余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去年底,23岁的唐定川被警方抓获归案。据他交代,他在酒吧偷走卜先生的电脑包后,先将笔记本电脑卖掉,之后按照名片提供的地址送还钱包,此后再利用钥匙和门禁卡入室盗窃。

  除此之外,唐定川还交代了去年7月盗窃朋友印女士的事实,他不仅偷了印女士的东西,还以帮忙买电脑、做项目为由,骗走印女士的哥哥4400元。

  庭审中,唐定川自愿认罪,其家属则帮忙退赔赃款。(记者刘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