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主任假冒省公安厅干部 女老板惨遭骗财骗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物业主任假冒省公安厅干部 女老板惨遭骗财骗色
2010年05月05日 13:40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州市民张女士忽然觉得,与自己同居一年多的“省公安厅干部”很不对劲。同居期间,张女士曾给了他11万元买房,可房子没到手,他要钱却越来越频繁。前天晚上,这男子落网了,张女士才知道,他根本不是什么“干部”,反倒有诈骗前科呢。

  2008年,张女士在祥坂路某小区开了家便利店,认识了小区物业处主任郑某。“小区4座806室要卖,我觉得这路段不错,房子肯定会升值,可以考虑买。”两人熟悉后,有一天郑某故作无意地透露道。张女士有些心动,他又拍拍胸脯表示,如果张女士有意购买,他可以和房东商量便宜点。

  张女士说,她觉得对方是物业处主任,肯定不会说假话,于是就拿出2800元当作定金交给郑某。随后,两人聊天的次数也多了。郑某告诉张女士,自己一直单身,而且是“省公安厅副处级干部,因为胃病办理休假在家调养,没事才来荷花新村兼职做物业主任”。与此同时,郑某还说自己有多达17万元的住房公积金,买房子利息比商业贷款更少,如果张女士愿意,公积金可以借她买那套房。

  不久,郑某又邀请张女士到家里做客。张女士看到了他家的警官证和警服,见到这,张女士更放心了。2009年2月,两人谈起恋爱,张女士随即搬到郑某家与其同居。同年11月,郑某以小区那套房子要办证为由,找张女士拿6万元钱办手续。

  今年4月,郑某又说房子要交房了,让张女士拿5万元领证。

  为什么郑某三天两头要交钱,房子却迟迟没交出来?5月3日,张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她独自来到郑某所说的4座806室查看,竟发现里头还有人住,且对方称他从未要卖房。张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于是赶到福州象园派出所报警。当天晚上,张女士遵民警嘱咐,回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而民警则于该晚在其住处将郑某当场抓获。

  经审查,郑某今年51岁,并非省公安厅干部,且之前还有过诈骗前科。如果您也遇到此类诈骗,可以和福州象园派出所联系。(记者 潇璇 通讯员 刘晟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