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水域发生船舶碰撞事故 8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水域发生船舶碰撞事故 8人失踪
2010年05月05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5月5日电(梅传东 侯晨光)一艘沿海货船与一艘运砂石驳船4日在天津水域发生碰撞,造成8人失踪。事故发生后,天津海事局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政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搜救工作,截至5日发稿时,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生还希望渺茫。

  4日凌晨1时45分,在天津大沽灯塔东南13.38海里处,一艘沿海货船与一艘运砂石驳船发生碰撞。货船在拖轮护航下已移至安全地带,船员全部脱险;驳船沉没,船上1名船员获救,8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天津海事局先后调派海事巡逻船051轮、052轮、0505轮,北海救助局“华跃”轮、“北海救196”轮,中海石油“滨海262”轮、“滨海254”轮,天津港轮驳公司“北良1”轮,天津临港港务公司“交工67”轮、“大沽轮2”,天津市渔政渔港监督“中国渔政12001”轮及附近水域渔船等20余艘船舶前往事发水域搜寻落水人员;安排潜水员多次实施水下探摸;通知事发水域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协助搜寻失踪人员。

  同时,天津海事局调派“海标0502”轮、“海标0521”轮和“通源油9116”轮携带围油栏、吸油毡等防污和堵漏器材到现场作业,对沉船附近水域溢出的少量柴油进行了妥善处置。(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