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嘱咐"5.3案件"被劫女童父亲莫对孩子旧事重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嘱咐"5.3案件"被劫女童父亲莫对孩子旧事重提
2010年05月06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5日)上午,在5月3日劫持事件中受伤并获救的女童小红(化名)前往医院换药。再过4天,其伤口缝合处即可拆线。昨天下午,宣武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支队长等3人带礼物看望小红,嘱咐小红的父亲,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今后不要再对小红提及此次经历。

  据女童的父亲介绍,当天女儿在医院缝合后,院方说3天内需要去医院换药,7天内即可拆线。昨天上午,小红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宣武医院,配合医生进行换药。小红说,自己前晚突然鼻子流血,“之前从来没有过,堵了4次才止血”。因为出现这一情况,家人还在医院给小红抓了几服中药。院方对小红的伤口进行检查后表示,她的伤口恢复良好。

  前天,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以及小红所在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曾到小红家中,慰问小红并询问相关情况。昨天下午1点多,宣武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政委及副支队长来到小红家中,询问小红的伤情。他们给小红买了一个布娃娃,并送上一盆鲜花作为礼物。

  临走时,宣武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政委把小红的父亲叫到门外,嘱咐他说,要多让小红开心,以后不要再对孩子谈及此次所发生的事,让她慢慢遗忘这段经历。有必要时,可以让孩子去上心理辅导课。

  小红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准备制作一面锦旗送给警方以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同时也要感谢其他所有关心小红的人,他们一家已开始重新回到平静的生活状态。(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