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4万再骗10万 “假港商”设下陷阱骗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先给4万再骗10万 “假港商”设下陷阱骗女友
2010年05月06日 14:41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近日装成港商在夜店对张小姐“一见钟情”,交往几天便大方地给张小姐4万元零花钱,没想到不到一周,该男子不仅设计要回了4万元,还设计骗走张小姐10万元积蓄,并随后消失,昨天张小姐已向所在地派出所报警。

  和平区的张小姐一周前在某夜店结识一名外地男子,对方自称港商,出手大方。交往几天后,“大款”交给张小姐4万元称“给女朋友零花钱”。2天后,“港商”和几个朋友打牌要求张小姐陪同。“大款”连输了几万块钱后,对张小姐说手里现钱不够,能不能把给她的4万元先垫上,转天再还给她,张小姐没多想就取钱给了“大款”。不一会儿“大款”又将4万元输掉,又向张小姐甜言蜜语地借钱并称转天就还。张小姐考虑新男友实力雄厚,还这点儿钱应该没问题,便取出自己10万元积蓄给他,未想男友又全输了。本来张小姐以为第二天男友会来还钱,没想到“大款”男友手机关闭凭空消失了,去酒店寻找发现其已退房离去,这才恍然大悟上了当。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赵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