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风雹暴雨灾害直击:果树林被淹变河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风雹暴雨灾害直击:果树林被淹变河塘(图)
2010年05月06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记者 郭晋嘉 银雪 连肖)6日凌晨,重庆垫江县遭遇雷电大风袭击致19人死亡。今日上午,中新网记者在重庆垫江县石岭村看到,该村一个面积约3个足球场大的果园被淹,变成一片河塘。

  6日凌晨零点48分,重庆部分地区遭受大风、冰雹、暴雨灾害,目前已致26人死亡,152人受伤。其中,垫江县灾情最重,目前已有19人死亡,上百间房屋倒塌,被大风连根拔起或拦腰截断的树木随处可见。

  记者在垫江县桂溪镇石岭村看到,一面积约3个足球场大的果树林被洪水淹没,裸露在水面上的多处树枝被大风吹断,部分树桩被拦腰截断,只剩半截树桩裸露在水面上。当地群众称,在果树林旁边还有一座石桥,桥面现已被洪水完全淹没,只剩下两侧桥护栏还裸露在外。

  截止记者发稿时,果树林的果农已开始下水清理洪水冲刷而来的漂浮物。果农表示,目前果园具体损失还在统计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